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天津科技大学王书军教授应邀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28 14:56:00   点击:1224

528日上午,在我院虚拟仿真中心(老图书馆2),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邀请天津科技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王书军来我院作学术报告。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张国强主持。

张国强首先代表学院欢迎王书军教授的到来,同时十分感谢王教授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为我院广大师生作学术报告。报告会前,张国强简要介绍了王教授的履历情况以及研究成果,同时希望参会师生积极发言,参与探讨、相互学习。

王书军报告题目为食品热加工过程中淀粉与脂质等组分互作及对其消化/发酵特性的影响。报告中王教授分别从、研究背景及科研动态、研究思路与方案、热加工过程中淀粉-脂质-蛋白质互作机制研究、淀粉-脂质-蛋白质复合物的消化/发酵特性研究等几个方面和我院师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王教授的报告内容引起了广大师生的反响,受益匪浅,紧紧围绕王教授的研究领域进行了交流和深入探讨;参会师生也结合自身科研领域和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悉心请教王教授。(文/图:潘真清;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