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画出心声,阳光校园—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 11:51:49   点击:472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文化氛围,519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了“画出心声,阳光校园”525心理健康节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心理部承办,学院心理健康指导老师钟莉娟全程参与指导,最终共收近百余份学生作品

  

活动中,同学们分别以自己在校园生活中感触最深的场景、事件为背景作画,充分展现自己的内心世界。活动尾声,同学们互相交流了创作灵感和作品内容,钟莉娟对同学们的作品给予了赞赏,并向大家介绍了心理咨询的相关知识,励同学们保持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轻松愉悦的学习心态,充分利用大学时光,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自己的大学生涯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长期以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安全教育,多方面、多角度关心学院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情况,坚持开展心理安全教育等系列活动,以多种形式呈现心理教育理念,有效引导新时代学子以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心态对待学习与生活。   

(文:钟莉娟;图:李正洋;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