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党校迎来新学员

发布时间:2021-05-14 10:24:29   点击:408

5月13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党校迎来新学员,本科生及研究生组成的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17级和18级本科生预备党员组成的第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4J110顺利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辅导员杨良军老师宣读《培训班学员管理细则》,从学员管理和组织纪律等方面强调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文明修养、学习活动等方面起带头作用的重要性。培训班班主任李良渊老师介绍培训班开班的相关背景,并对教学计划和课程内容进行逐一安排。王辉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指出,发展对象培训是形式上入党前的必要环节,也是思想上入党的关键一步;预备党员培训是形式上入党后提升党性修养的“充电站”,每位学员都应倍加珍惜宝贵的培训机会。

王辉强调,今年我们党迎来一百周年华诞,全体学员要主动学、认真学、深入学好每一堂党课,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思想上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虚心接受精神洗礼;学习上要狠下功夫,持续加强学习的紧迫感,勇于攀登知识高峰;行动上要脚踏实地,牢牢抓住实践主阵地,积极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据安排,两期培训班结合学员特点分开上课、考核和结业。

                                                    (文:李良渊;图:储钰;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