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书画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11 10:07:27   点击:340

书法尚雅,翰墨千秋。恰迎建党百年华诞,展现当代大学生文采,特以文字传情,以图画达意,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59下午在学院虚拟仿真中心举办了第一届书画大赛。

大赛围绕“淡淡笔墨香,浓浓爱国情”为主题,分为书法和绘画两种参赛形式。来自各个专业的17位选手,各显神通,显露自己在字画方面的才情书法组尽显古诗名句紧扣主题自由发挥,奋笔疾书,挥毫泼墨,笔划流畅分布均匀,浓浓爱国情在教室里挥发绘画组尽情书写绘画。

书画组选手各有千秋,将自己最好的画在纸上渲染开,鲜亮的水彩、华美的彩绘,令人赞叹。最终,徐厚萍、金伟豪、钟晴桦分别获得了硬笔、软笔和绘画的一等奖。

  

本次书画大赛的举办,不仅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传播中华文化独特的魅力大大增强了我院学子的爱国热情,为建党百年献礼

                                                 (文徐张玲;图:肖凯;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