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校领导深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30 14:01:13   点击:381

429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研究生部、人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授、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及相关老师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薛正莲汇报了学院教学、科研、学科、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今后的整改措施。副院长张国强就博士立项学科建设作了补充发言。与会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学院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和师资队伍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绍武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肯定了学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学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要求学院要围绕博士立项学科开展调研学习,结合学院实际,整合学科资源,凝练学科方向,确定学科发展目标;要围绕学科方向引进高层次人才,注重人才方向归类,集中学科师资力量,逐步形成学科优势和特色;要统筹布局实验室和平台建设,推进实验仪器设备的开放共享,强化对学生的实验培训;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提升个人科研能力和水平,切实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会后,王绍武实地查看了学院实验室改造进展情况,要求尽快制定实验室建设改造方案,加快实验室建设进度。(文/图:潘真清;审核:薛正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