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首届院杯排球赛

发布时间:2021-04-21 19:13:35   点击:339

为引导学生积极锻炼,提高体素质,丰富我院学子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各班级间的交流,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百周年,生食学院于414日至420日在风雨操场举办了第一届院杯排球赛。


本届院杯排球赛汇集学院181920三个年级参赛,经过初赛和复赛角逐。决赛现场,人头攒动,四支队伍同堂竞技,他们在场上腾空、跳跃、进攻、击球,每一个动作都展示着他们的飒爽英姿。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食品18获得冠军,营生工20获得亚军,食品19获得季军。


本次排球赛中,同学们表现出高度的集体荣誉感以及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完美的诠释了相互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竞赛精神,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各专业的风采。

                                   (文:张林;图:肖凯;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