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09:21:13   点击:417

   为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419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虚拟仿真中心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主任和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薛正莲主持。

推进会上,毕业班辅导员李良渊汇报了当前各专业班级就业情况,重点汇报了毕业生的考研初步录取率为37.15%,创学院历史新高。同时他对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就业心理进行了分析解读。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传达了上级就业工作指示精神,分析了学院当前整体就业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就业工作安排做了详细部署。

薛正莲对学院本年度考研完成情况和就业形势表示肯定。她指出,大学生就业是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的工作和全社会共同关注的民生大事,学院也一直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重中之重。全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保障学生就业当做一份责任和义务;要开展就业指导,提升就业意识,解决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的实际困难;要抢抓就业机遇,拓展市场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渠道;要形成学院合力,做好就业服务,稳步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

                      (文:李良渊;图:杨良军;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