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09:21:20   点击:412

为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满足就业市场需求,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交流平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330日下午在校就业指导中心招聘大厅举办2021年春季行业性专场双选会。学院应届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200余人携带简历,现场挑选自己心仪的工作机会。

参加本次双选会的企业数量较多,区位性优,专业性强,覆盖面广。参会企业单位有近30家,均来自上海、苏州、南京、合肥、杭州等长三角片区,多是生物医药及食品类企业,与毕业生专业契合度高。部分综合性单位又很好地弥补了毕业生工作方向多样性的就业需求。

前来求职的同学不乏“老带新”。去年毕业已入职校友企业上海嘉合生物的康子豪帮助自己的学弟向士军积极引荐,该企业招聘人员刚入座会场,向同学就直奔展位投上了自己的简历,并与招聘人员畅谈了起来。在去年秋季校园招聘会上签约的孙浩洋则带领寝室还未就业的几名室友在会场熟练地穿梭着。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建立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主任、专业教师、毕业班辅导员齐抓共管的四级就业工作联动体系,实实在在为毕业生的职场开好头,起好步。

              (文:李良渊;图:常红艳;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