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校领导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巡视整改和基层党建工作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9 16:06:43   点击:536

3月2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王红月带领学校巡视整改及党建督查组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督查调研,督查学院巡视整改落实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浩然,校纪委委员、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善祥等一行陪同督察调研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首先代表学院向督查组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开展情况及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葛飞、张国强就各自分管的学院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督查小组成员对照督查清单逐项检查,对材料中的疑问不时进行询问。检查小组认真商议,整理出检查结论和建议,当场进行了检查意见反馈,指出了学院在党建工作及巡视整改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肯定了好的经验做法,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王红月在肯定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扎实,卓有成效的同时,针对学院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及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学习,一体化推进各项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有序开展,进一步提高学院师生对基层党建及巡视整改工作的认识,切实做到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二要强化巡视整改工作,以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监督力度,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学院高水平发展。三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她希望学院能进一步把巡视整改与学院党建和发展事业有效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文/图  左倩倩  审核 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