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生物与食品学院分党校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红色革命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9 12:45:48   点击:621

 

     为弘扬红色革命精神,筑牢爱国主义情怀,不断加强党性教育,328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党校组织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到芜湖神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红色革命教育。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学员瞻仰先烈英名,阅读碑文事迹;回顾光荣历史,追忆峥嵘岁月。学员代表献上了鲜花,并由毕业班党员同学带领向革命前辈表达哀思。随后培训班学员有秩序地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历史资料介绍和红军文物展示,进一步了解革命烈士事迹,学习红色文化历史,领会红色革命精神。

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红色革命教育活动,让自己的精神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思想得到了升华;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时光,奋发图强,敢打敢拼,不断提升专业知识储备和党性修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严把党员“入口关”。通过开展红色革命现场教育,做好理论与实践的有机衔接,进一步夯实学员理论水平,提高学习培训效果。

                     (文:李良渊;图:王子豪;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