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21年校内转专业考核办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9 14:53:49   点击:550

生物食品工程学院2021校内转专业考核办法

根据《安徽工程大学本科学生校内转专业暂行办法》(校教字〔20199号)文件精神,为规范学院2021转专业工作程序落实具体工作依据学院转专业实施办法(修订稿)制定本考核办法。

一、考核组

  长:余传文、薛正莲

副组长:葛飞、王辉、张国强

  李艳宾王顺民赵世光、宋平徐继成钱森和

  书:居洋、滕伟迪

在各专业上报拟接收学生人数的基础上,考核组负责审定各专业拟接收转入学生计划数负责对申请转入学生进行条件审核、确定转专业考核方式并组织考核测评、确定最终同意接收转入的学生名单后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

二、实施程序

1、根据学校转专业暂行办法文件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拟定本学年各专业接收转专业学生计划数后上教务处。

2、对申请转入本学院的转专业学生的基本情况进行审核,根据考核方式及内容组织考核确定评分及排名。

3、根据考核成绩及排名确定拟转入新专业的学生名单上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后,公示五天无异议后将最终结果报送教务处。

三、考核方式

转专业考核方式面试由考核组成员和部分专业教师组成面试小组进行考核。面试主要考查学生的学习态度、学习能力、学习基础、对拟转入专业的认知度等内容(附表1面试成绩百分制计

四、名单确定及相关说明

1申请转入学生按面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排定根据各专业的接收计划数确定拟接收的学生名单,坚持宁缺毋滥的原则严把质量关

2、对面试成绩不及格的学生,不论总成绩高低一律不同意转入。

 

 附表1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转专业学生面试情况评分汇总表.doc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213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