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校园十佳歌手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03-26 10:58:42   点击:325

 

 

        324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校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1年十佳歌手大赛海选。本次海选共吸引二十多位选手参赛,参赛曲目汇集民谣、国风等多种风格。

       一首动人的《红色高跟鞋》歌声中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你的姑娘》、《时间都去哪了》、《借我》等一首首歌曲,或热烈,或深情,或动人,美丽的歌声悠扬飘荡,美丽的青春涌动年华,霎时间,报告厅化作了音乐的海洋。给现场的与赛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食品192张广嵩、生工201王先帅、生工202朱可希三位同学脱颖而出,斩获参加校赛入场券

        让春景融入光中,让歌声汇入风里。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当代大学生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张林;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