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倾心指导考研学子复试

发布时间:2021-03-16 09:38:12   点击:766

     为帮助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分数线的同学更好地备战复试,打通漫漫研途最后一公里。315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学院虚拟仿真中心举办2021年考研复试经验指导交流会。学院院长薛正莲、副书记王辉、副院长葛飞以及各专业导师代表参加现场指导,会议由王辉主持。

    王辉对达线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通过国家线是各位同学用辛勤汗水付出的结果。顶着酷暑严寒,数尽白天黑夜,为梦想奋力一搏的样子最是动人心。通过初试只是阶段性胜利,切不可掉以轻心,须把精力和状态迅速投入到复试的准备工作中,一鼓作气拿下全面胜利。

  专业课导师们分别从疫情之下考研复试形势、如何与心仪的导师联系、复试中考察的几方面要素、个人成长定位与发展、调剂过程的信息与心理、本校研究生招生政策等方面对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以一片赤诚之心对考研学子的复试表达了美好祝愿。

在随后的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对当前各自面临的问题纷纷发表提问;专业课导师们结合自身经历,对每个问题一一进行针对性解答。拨云见雾觅真知,传道授业解迷惑。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子考研,本次经验指导交流会为同学们的复试解答了疑惑,明确了方向,增添了信心。

                          (文:李良渊;图:王玉倩;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