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校领导深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调研开学初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3 09:03:00   点击:591

 

3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孙浩然、校办公室主任郑千里一行赴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并向广大教职工致以新学期的问候。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苏国红在详细询问了解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后指出,要发挥巡视整改长效机制,进一步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将长远规划与近期目标有机结合,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落细落小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作为“十四五”开局和喜迎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之际,就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党支部战斗作用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希望学院党政班子系统思考和解决教育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并勉励大家团结一致,重点突破,努力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学院院长薛正莲就学院在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安全管理和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的谋划进行了汇报交流。

                        (文/图:尹鸾;审核:薛正莲 、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