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7 17:02:40   点击:614

 

227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虚拟仿真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按时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薛正莲主持。

    学院分管领导就开学本科生、研究生日常教育管理,毕业生考研就业、毕业论文安排、科研项目申报、实验室使用等方面的工作做了重点安排。

王辉带领全体老师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就学生返校报到和返校后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学生返校前,全面摸排学生健康状况和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前的心理疏导;二要学生返校后,严格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加强隐患排查,建立明细台账,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三要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四要通过课堂巡查、走访宿舍等形式加强学生学习指导与监督。

薛正莲结合学院实际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结合单位发展关键指标考核的核心指标,针对期初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筹规划好疫情防控和开学上课工作,把好课堂教学、实验教学、实习实训教学质量关;二要强化学院治理体系建设,各系(部)应明确职责,系统规划好日常工作与特色工作;三要努力营造积极向上、顾大局、讲奉献的良好氛围,切实为学院谋发展、为学校做贡献。她鼓励全体教职工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锲而不舍的执着干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对标年度目标任务,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希望大家以问题为导向,目标为导向,结果为导向,善于抓重点、治痛点、疏堵点、破难点、找亮点,科学谋划学院今后工作,促进学院发展取得新成绩。

                                (/图:尹鸾;审核:薛正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