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1-04 09:05:44   点击:177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管理,根据校党校相关工作要求,1230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在学院虚拟仿真中心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学院辅导员、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培训班主任李良渊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辅导员杨良军向学员宣读本期培训班学员管理细则,要求学员们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遵守党校培训班的学习纪律和规章制度,维护党的纪律和尊严。

王辉对参训的全体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党校培训是系统、全面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方针及政策,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提高贯彻执行党的基本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的重要途径。全体学员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党校培训的重要性,珍惜本次党校培训机会;要明确入党动机,解决为什么入党的问题;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形象,努力做到学习有新的体会、新的收获、新的提高。

开班仪式上,班主任还就后期的培训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和解读

(文:晏程、李良渊;图:晏程;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