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生食学院生物制药专业迎接学校新专业合格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8 07:54:43   点击:330

根据《安徽工程大学本科专业评估实施办法(试行)》(校发规字〔2020〕6号)要求,2020年12月25日上午,学校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院对生物制药专业进行现场审核评估工作。

首先,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新办生物制药专业建设与自评总体情况,接着评估专家组听取专业负责人自评报告汇报,查阅有关专业建设文件资料及支撑材料,实地察看办学条件,召开师生座谈会,并随机抽查试卷、2020届毕业论文等,最后进行了审核反馈。专家组认为,我院筹建新专业工作较为充分,同时对我院的教学组织与管理水平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办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对新办专业进行评估是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的重点工作之一,我院将以专业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做好专业建设发展规划,凝练专业特色和亮点,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教材及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快新专业建设进程,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居洋;审核:葛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