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10:30:29   点击:298

 

汇聚青春力量、谱写智慧华章。1223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2J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团委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和118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共分为两项议程:听取和审议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杨良军对学院学生工作做出贡献的全体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徐薇代表校学生会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孙金从学生会的工作回顾及总结和对未来的展望入手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创新,勇于实践》学生会工作报告,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

 

  本次大会在我校成立85周年之际召开,学院全体学生将在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团结一致,勇于创造,争当学风建设、自我服务管理的主人,把学生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文:杨良军、孙金;图:肖凯;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