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给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08:46:56   点击:407

  朔风四起鸿鹄志,厉兵秣马踏歌还。时光荏苒,一年一度的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拉开帷幕,为助力莘莘考研学子,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124日在学院一楼大厅举办了“冬日盛启考研季,爱心护航考验人”心理健康节活动,为即将奔赴考场的考研学子们送上暖心的礼物与诚挚的祝福。

    4日下午,学院辅导员杨良军老师与李良渊老师带领学生会工作人员,在学院一楼大厅为全院考研学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同时,还安排了“盲盒送祝福”环节,由考研学子们随机抽取学院师生们手写的祝福贺卡。

活动现场,每一位考研学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纷纷表示会带着学院师生们的暖心祝福,在考场上奋力一搏、考出佳绩

 

                            (文/图:钟莉娟;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