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校友师生齐分享 共话专业助成长

发布时间:2020-12-04 11:14:00   点击:589

 

十年难忘母校情,今朝常怀感恩心。122日下午,我校生物与食品学院生物技术专业2005级校友,安徽博润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刚为生物制药师生做了一场题为:“新形势下药事法规变革与大健康发展”的报告。生物制药全体老师及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生物制药专业主任赵世光主持。

 刘志刚的报告从“健康中国”的战略目标、“生物医药的战略地位”以及“药品管理新规的五大变化和十四大要点”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专业地梳理,全面介绍了大健康背景下药事法规的变革。通过此次报告,同学们对生物医药法规管理、GMP认证体系建设、药品质量体系建设等有了深入的理解,受益匪浅。同时,也极大地拓展了专业教师理论教学的领域,提升了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能力。最后刘志刚分享了自己在十年工作岗位中的点滴成长,寄语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怀揣梦想,放飞希望。

据悉,刘志刚,2009年毕业于我校生物技术专业,先后任职于安徽中信饮片厂、安徽康春堂药业有限公司、合肥利民制药有限公司等企业,在药品质量体系建设、制药工厂设计等领域从业经验丰富,2018年创办安徽博润药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为我院相关专业的实习、实训教学提供了大力支持。

 

 

                                        (:丁佳红 图:纪国徽      审核:薛正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