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专栏
校友专栏

生食学院优秀校友上海嘉合生物总经理储利民回母校讲学

发布时间:2020-11-27 14:50:04   点击:705

  时光飞远,母校情深。1125日,我校发酵工程专业95级校友、上海嘉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储利民重返母校,追忆陈往事,共叙师生情,并在教室进行了精彩的报告演讲。生物工程、生物制药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三个专业200余名同学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

    报告会上,储利民校友以自身经历和经验为素材,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二十年来的成长经历和人生感悟,追忆求学路上的美好瞬间,回味创业路上的酸甜苦辣。勉励学弟学妹牢记母校“三做”育人理念,以百折不挠的勇气和时不我待的精神,发愤图强、有所作为。储利民表示,安工程永远是自己的精神家园,“尚德敏学、唯实惟新”的校训深刻在脑海里,自己无论做出多大成绩,取得多大成就,都会持有一颗为母校争光的心。

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学长的学习和奋斗经历带来了很大的收获和帮助,为自己指明了现阶段应该做的准备及今后的努力方向,要努力把自己的专业学好,不负青春好时光。

报告会后,储利民校友一行还对毕业年级的同学进行了招聘宣讲。

(文/图:李良渊;审核:王辉、葛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