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专栏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毕业30周年,食品861班校友返校重温校园情

发布时间:2020-10-27 08:25:57   点击:999

 

忆往昔,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师恩难忘;看今朝,逢伟大时代,砥砺奋斗,致敬青春。金秋十月,食品861班校友在毕业30周年之际相约返校,重温校园情。

1024日下午,返校校友们去到了当年就读时的原老校址——吉和街,一起愉快地回忆起当年学习、生活的场景,恍惚间,仿佛当初的校园时光还历历在目。

  此次食品861班校友的返校受到了学校和学院领导们的关心与重视,24日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苏国红,校友会秘书长曹安照,宣城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原生化学院教师陶庭先,校社会合作处处长、原生化学院教师陶玉贵,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原食品861班辅导员邬海量,化环学院党委书记水心宝、生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和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的交流会。校友们欢聚一堂,共话师生情,共叙校友情,共商母校发展大计。

  1025日上午,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返校校友座谈会,学院院长薛正莲、党委副书记王辉、返校校友们和部分任课老师们出席了此次座谈会。薛正莲代表学院对校友回母校参观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示之后将举办丰富多采的校友活动,不断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同时欢迎校友们为学院进一步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参会校友们则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牢记母校“尚德敏学 唯实惟新”的校训,牢记 “三做”育人理念,时刻关注母校与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用优秀的业绩回报母校的教育培养。

  座谈会结束后,由学校校友会组织校友们参观了学校新校区——国际工程师学院。初进校门,大家便被恢弘大气的新校区所吸引。崭新的教学楼、宽敞明亮的教室、偌大的绿茵场、精致的景观设计,校友们的各种感叹惊呼声不绝于耳。在国际工程师学院门前,校友们进行合影留念,用镜头纪录下这难忘的相聚时光。时光里芳华永驻,再聚首仍是少年!

  

                                   (文:何祥玲、宫建龙;图:各位校友;审核:薛正莲、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