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0-10-26 15:48:13   点击:348


    为引导大一新生明确大学奋斗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107-24日举办了2020年大学生涯规划大赛。

此次大赛分班级选拔、初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各参赛选手结合个人综合素质、兴趣爱好、愿望目标等多重因素,立足大志向、着眼小目标,逐步摸索、设计、调整自己的的大学生涯规划,在展示个人风采的同时,也向评委和观众们分享了自己的目标与规划。

 经过激烈竞争、层层选拔,几位优秀的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此次大赛最终一等奖获得者为孙颖、阮厚亮,二等奖获得者为荣秀婷等四名同学,三等奖获得者为张婷婷等六名同学。决赛现场,学院杨良军老师等评委对现场选手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各位选手们的优秀表现,同时也给予了指正意见,鼓励选手们不断进步,强化大学职业生涯意识启蒙,为人生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本次大赛圆满结束。赛后,参赛者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会朝着规划的目标不断努力前进,新生观众们也表示深受比赛启发,将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文:郜其芝;图:肖凯;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