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生食学院生制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共谋专业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16:35:37   点击:537

 

 

1014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生物制药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共谋专业发展活动。生物制药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

   活动伊始,生物制药系党支部书记钱森和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深刻领会聚焦“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为奋力推动新时代美好安徽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他结合生物制药专业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各位党员教师应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专业发展、学科建设献言献策,贡献力量。

随后教研室主任赵世光老师就此次学习活动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要求大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学生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具体工作,并就专业课程群建设、工程认证背景下培养方案修订、实践实习基地建设等工作与大家共同讨论和交流。专业教师积极发表了各自的学习感悟,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指示,既对安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又精辟阐述关系安徽发展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同时大家对“专业课程群”的划分、培养方案的修订、实习基地具体建设方案以及毕业生的就业等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共识。大家认为,要以此次学习为载体,为专业、学科的建设和发展锚定新坐标,擘画新目标。

                        (文:唐红进、钱森和;图:赵世光;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