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生化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14:36:53   点击:376

按照学校警示教育统一部署,6月17日下午,生化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和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校纪委委员魏长顺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水心宝主持。

会上,水心宝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等准备情况。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在政治、工作、管理和作风上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随后,水心宝、王辉、高建纲、葛飞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班子成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建议,取得了较好效果。

王绍武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过程符合要求,民主生活会召开的质量相比以前有较大提升。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坚定性,在学、思、用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解决好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深入系部教研室,深入学生课堂和学生宿舍,了解师生所思所想,帮助师生解决困难;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各项工作实实在在按规章制度执行;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特别关注建档立卡贫困生的就业情况,引导毕业生建立合理就业目标,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水心宝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学校指导组、督察组对学院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肯定和指导。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团结一心,继续努力,认真落实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将整改工作落实落细,不断推进学院党建和发展各项工作。 

 (文/图:胡云;审核:水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