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生化学院举行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6-24 14:47:34   点击:731

6月23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线上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辉、院组织员胡云、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程秀仙主持。

典礼上,院组织员胡云老师宣读《中共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党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结业暨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及优秀学员名单。

食品191班的王太伟同学作为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进行发言。他汇报了在培训班学习的体会和收获,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在实践中学知识、长才干、做贡献,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为日后早日加入党组织而不断努力。

王辉代表学院党委对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发挥作用,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贯穿于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端正入党动机,勇于担当责任,勤奋学习、努力上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最后,他希望同学们以此次结业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文:程秀仙、季成琳  图:季成琳  审核:水心宝、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