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第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暨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线上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5-29 17:27:05   点击:537

5月29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暨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线上举行。院党委书记水心宝、院党委副书记王辉、院组织员和两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程秀仙主持。 

典礼上,学院组织员胡云宣读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王辉宣读中共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党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结业暨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及优秀学员名单。

生制171班的刘丹同学作为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优秀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培训班的学习的收获和感悟,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始终带着一份热情与执着,不断的学习党的知识,努力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同志看齐,严格要求自己,展示新时代党员的风采。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王姚姚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明确了要承担起的责任和肩负起的使命,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水心宝代表学院党委对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要志存高远,做有理想的人;要敢于担当,做有作为的人;要不断学习,做有本事的人;要严格自律,做一个有品行的人。最后,他希望广大学员,以此次结业为契机,继续加强党团理论知识学习,加强科学文化知识学习,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己,把青春激情和活力集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正能量,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上,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文:程秀仙、丁宇杰  图:刘丹  审核:水心宝、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