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生化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5-28 11:08:56   点击:372

5月27日下午,生化学院在学院虚拟仿真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党建工作例会,布置近期党建工作。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支部书记,学院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水心宝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带领大家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章节内容。

院组织员胡云通报了学院前期党建工作中基层党组织“双创”申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迎接省委综合考核和省委政治巡视准备工作、预备党员转正等情况,并就近期即将开展的工作作了温馨提示。

水心宝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年”活动的通知》精神,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当前我院毕业班学生和研究生已返校600余人,面临着学生做实验,考研复试、就业毕业诸多现实问题。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克服麻痹思想,松劲想法,加强管理,守住安全底线;要加强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吃透精神,推动工作;要认真做好线上线下教育教学工作,精心指导毕业生完成毕业设计和论文工作;要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面对就业形势严峻,就业压力大,想办法、出措施,扎实有效地推进毕业生就业。

(文/图:胡云;审核:水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