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智优“理”训练营选拔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13
发布人:
张犇
浏览量:
860

各班级: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三抓”和“三全六专”育人实践要求、推进个性化人才培养改革实施、增强学生数学应用能力和计算机编程能力,经学院研究,决定举办“数”智优“理”训练营,现面向全院学生组织选拔参加训练营的学习。学院将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和指导,帮助同学们在数学、建模、编程等应用领域取得更大的进步。开设课程主要包含统计分析、建模、智能优化、数据结构等内容,并通过实践来巩固所学知识。欢迎数学基础好、对建模、编程、优化有着浓厚兴趣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现将具体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数理与金融学院在读本科生。

二、选拔要求:具有良好的计算机语言基础(如C、Python、Matlab等语言)和一定的编程能力

三、报名截止时间:3月29日。

四、报名方式:请填写附件并发送至邮箱:junli@ahpu.edu.cn,注:附件按格式“专业+班级+姓名”命名。

选拔结果将于3月29日前公布在学院网站如有任何疑问,请与李老师(19011388212)联系。

数理与金融学院

2024年3月13日

附件.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