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数理与金融学院调研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2-26
发布人:
郭亚勤
浏览量:
190

2月23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程双四,副校长周虹屏到数理与金融学院调研指导开学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程双四要求学院进一步跟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加强谋划,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进一步推进“三全六专”育人实践,用心用情用力将相关工作做实做细,保障学生全面发展;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工作落实,以工作实效检验作风建设成效。

周虹屏充分肯定了学院在2023年开展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年学院本科生教学、课程建设与学科竞赛组织进行了细致指导。她希望学院采取举措,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积极跟进专业认证工作,确保数理基础课教学质量;树立典型,引导教师持续积累良性循环,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分别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文/图:郭亚勤   审核:林煦东、吴小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