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信心 凝共识 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24-01-12
发布人:
郭亚勤
浏览量:
246


111日,数理与金融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图书馆2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志恒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小太代表学院行政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创数理与金融学院新荣光》的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对学院高教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分细则、专任教师年度考核公共服务工作量计分细则两个文件进行书面征求意见。

会议指出,学院的发展依靠全体教职工不懈的努力。全院教职工要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要锻造敢于创新、务实担当的精神品质,敢带头、想带头、能带头,大力营造比学赶超、担当光荣的氛围。要凝聚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拼搏精神,落实三抓工作要求,推深做实三全六专育人实践,交出让师生满意的优异答卷。

会议号召,面对新挑战,要瞄准目标,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异的成绩,谱写更加灿烂的新篇章。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同德同心、群策群力,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奋力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文:郭亚勤  图:沈银花  审核:林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