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金融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 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时间:
2024-01-05
发布人:
郭亚勤
浏览量:
180

14日,数理与金融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汇报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组织员、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11名党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推深做实“三抓”工作和“三全六专”育人实践、个性化人才培养等重点任务进行汇报,介绍了抓党建促发展、“抓基础、强基层”、支部品牌建设等特色做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谋划了2024年度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2024年是学校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学院保持发展势头更进一步的重要一年。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七个有力”要求,科学谋划、积极作为,找准定位、凝聚人心,引导全体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为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创新支部建设,树牢以学生为中心理念,锻长补短,大抓基层基础,提高党员教育培养发展质量,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对各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考核。

                                             (文:郭亚勤;图:蒋书云;审核:林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