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金融学院开展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3-12-29
发布人:
张犇
浏览量:
15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化学院团委学生会改革,12月29日,学院召开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志恒、团委负责人程安琪以及全体团学骨干参加会议。

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王玥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围绕落实“三全六专”育人实践进行述职,详细汇报了各部门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和谐宿舍建设、学生权益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何志恒对团委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学生骨干能够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师生之间的沟通工作,努力为学生办实事,共同构建和谐宿舍、平安校园,在开展团学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自我,为助力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述职评议大会是对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总结和反思,更是对下一阶段工作的谋划和部署。数理与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继续推深做实“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充分发挥学生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全体成员满怀热情、坚定自信地做好青年学生工作。

(文:邓玉良;图:俞国庆;审核:何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