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预告

发布时间:
2023-06-09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470

报告题目:Asset price modeling with asymmetric exponential power distribution

报告人:赖永增

报告时间:2023612日星期一上午9:00

报告地点:图书馆综合楼T1612

主办单位:科技处、研究生部、数理与金融学院

赖永增:加拿大劳瑞尔大学数学系的正教授,他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金融数学(衍生产品的定价与风险管理、金融计算、投资组合优化、随机分析在金融和保险中的应用)、微分方程在金融和经济学中的应用、蒙特卡洛和拟蒙特卡洛仿真方法及应用机器学习及其应用,尤其在经济金融中的应用。他在AutomaticaComputers & Operations ResearchEconomic ModelingExpert Systems with ApplicationsFinance Research LettersInsurance Mathematics and Economics 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FinanceNature -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Communications North American Journal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Nonlinear Analysis Resources Policy等国际知名期刊已经发表了60 多篇论文。

主持加拿大国家自然科学与工程基金多项,加拿大科学与工程国家面上基金数学统计口评审委员会委员。他是两个学术杂志的副主编,同时也是四十多个杂志的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