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六专】“勤”起来 数理与金融学院开展“生活技能小课堂”第四课开讲啦

发布时间:
2023-06-08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102

为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艺术素养和综合素质,6月7日晚,数理与金融学院在男生宿舍11栋“评理说事大课堂”开展“生活技能小课堂”第四讲。本期活动由互金221胡心怡同学教同学们如何制作扭扭棒花束以及编手绳,数十名同学参与。

活动现场,同学们专心致志,手脑并用。一缠一绕,一片花瓣就做好了。不一会,一簇簇清雅别致的扭扭棒花束呈现在大家眼前。一拽一编,一条精致的手链就完成了。大家相互交流,大胆创作,每朵花都充满了独特的个人色彩,每条手绳都被赋予了不同的含义。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区块链221王文灿说:“这次活动锻炼了

我的动手能力,希望学院可以多举办此类有趣的活动。”

本期生活技能小课堂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创造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与审美意识,营造了和谐的学习合作氛围,让学生在动手过程中收获了快乐。

(文:杨晨;图:王梦雨;审核:何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