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 数理与金融学院举办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3-05-28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241

5月26日,数理与金融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程双四出席典礼,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家长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及256名毕业班学生参加。

典礼在雄浑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我代表学校向在座的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哺育你们的亲人、悉心指导你们的老师,表达诚挚的谢意!”程双四回忆了毕业生们在校园里的成长足迹,勉励青年学生不忘“数金”身份,树立“徽程”形象,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周毅仁宣读2023届安徽省优秀毕业生和校优毕业生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周金明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美好前途的期望与真挚的祝福,鼓励毕业生们扎根基层,报效祖国。学生代表互联网金融191班江嘉佳同学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以宿舍四年的经历表达自己的留恋与不舍。家长代表金融191班段楚涵妈妈感谢学校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发光发热、实现梦想的平台,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辅导员程安琪认为带学生是一件幸福感爆棚的事情,围绕学生的信任、陪伴和成长讲述了过往四年的暖心故事,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现场嘉宾为毕业生们扶正流苏,祝贺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奔赴新的未来。

数理与金融学院围绕感恩教育,结合毕业典礼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毕业生们牢记母校老师嘱托,感恩父母养育之情,心怀同窗室友情谊,增强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学院同时为毕业生准备了帆布袋、合影相框、定制可乐和名牌,确保毕业生在安全文明离校的同时,感受到学院的浓浓情谊。

(文:程安琪、金婷婷;图:朱闽海、陶帅:审核:何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