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品牌】经验分享 助力梦想 区块链工程系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1+6’师生结对 ‘三全六专’联合同行”党建品牌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2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212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做好考研的统筹规划和安排,增强同学的考研信心和决心,区块链工程系师生联合党支部于5月11号晚上7点在4教107进行了“优秀学长学姐考研经验分享会”活动。支部委员杨迎娟,区块链工程系21级和部分22级同学参加本次分享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邓寿年主持。

报告会上,来自计算机193的陈俊杰分享了他的考研经验,他强调了时间管理的重要性,推荐了有关整理复习的高效工具,提出“善于利用资源”的观点。来自软件192的沈祥祥分享他的备考总体规划,对考研的择校、错题本使用、学习老师和各科学习方法提出一些建议,尤其强调了“项目”的重要性。来自统计191的李子玉,分享了她的考研理由,建议同学多多考证,参加比赛,推荐了很多老师和她使用的高效工具。来自金融191的李陈陈,给大家分享了备考时的各科宝藏老师,对于学习方面也提出了一些实用的建议。最后,老师与同学们就有关考研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活动,掌声不断,精彩纷呈。同学们纷纷表示从学长学姐的分享中学到了很多有关考研的实用经验,对往后的备考和方法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对自己的考研方向,规划和备考方法有了更好的规划,更加清晰明确自己的考研目标。区块链工程系师生联合党支部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全员上阵、全方位指导、全过程关注,通过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等一系列活动,帮助考研学子明确目标、坚定信心、科学备考,助力更多考研学子成功上岸,实现高质量就业。

区块链工程系师生联合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发挥自身师生联合特色,把服务师生放在首位。此次优秀学长学姐考研经验分享会是支部“学习加油站”系列活动之一,是支部“1+6”师生结对 “三全六专”联合同行 党建品牌建设系列活动重要组成。支部教师学生1+6结对,充分发挥师德示范团队建设力量,搭建6个起来平台,有序开展6大系列活动,落实落细“三抓”工作、“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做到党建引领,服务师生发展。 

(文:马慧慧、邓寿年;图:邓寿年;审核:周毅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