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品牌】“加强三学,投身三做” 数理与金融学院金融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研究生就业分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12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192

5月11日下午,金融研究生支部组织举办研究生就业分享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毅仁、分管研究生副院长潘海峰、金融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学院研三学生代表、研一、研二全体学生参加。

金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魏晴晴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讲话精神。

研三毕业生代表为研一研二的学生分享就业经验:金融研究生党支部党员、金融专业毕业研究生聂柳芳详细介绍了成功就业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过程,她提醒学弟学妹做好就业规划,积极关注各大就业平台主动出击,抓住机会就能大大提高就业成功率;应用数学专业毕业研究生邵艳宇成功入职淮北理工学院,她告诉大家要丰富知识储备,保持积极的心态,积极克服求职中遇到的困难,及时调整心态,给用人单位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潘海峰指出,此次党支部组织就业分享座谈会,为低年级学生明确个人规划、扎实学习基础、瞄准就业目标规划了路线,希望全体研究生有所“学”有所“做”,力争实现高质量就业。

周毅仁指出此次研究生就业分享座谈会是金融研究生党支部落实“三抓”要求的重要体现,是“加强三学,投身三做”党建品牌凝练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支部务必通过系列活动引导党员扎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工作落实落细,发挥党支部站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研究生的全面发展成才。

(文:魏晴晴;图:魏晴晴;审核:潘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