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数理与金融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集中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理想照耀中国》

发布时间:
2023-05-08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202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学校“三抓”“三全六专”工作要求,5月7日,数理与金融学院党委组织金融研究生党支部和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理想照耀中国》。

研究生党员张涛在观看《雪国的篝火》片段时被班长老钱和小战士糖豆的无私奉献精神所感动,为长征路上所有战士冲在前头的责任意识和舍己为人的高尚情怀竖起大拇指。研究生党员方言观看《家是玉麦,国是中国》片段时被乡长一家三口戍边的深切爱国情怀感到敬佩,表示祖国的安全保卫离不开每个中国人的默默付出。

以史为鉴,以史正人,此次活动是研究生全体党员的一次精神洗礼,使学生党员感受到革命先辈大无畏的牺牲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党员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负韶华、不负青春,用奉献的精神谱写青春之歌,以实际行动共筑中国梦。

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各党支部将把主题教育与学院重点工作、支部工作有效结合,将支部党建品牌工作落实落细,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文:张涛 魏晴晴;图:张涛 张辉;审核:何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