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金融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4-27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151

4月26日,数理与金融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2J107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小太主持,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周毅仁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以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他要求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加强组织领导,把握好经常性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等重要环节,把主题教育与党建、发展工作相结合,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学科、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他要求学院班子成员抓好自身教育,发挥“示范效应”,压实领导责任,把工作抓实抓细,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吴小太解读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大家牢记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推进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高精尖”的数理与金融学院!

(文:郭亚勤;图:张辉;审核:周毅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