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系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4-23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191

4月21日,数理与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系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图书馆1612顺利举行,大会由学院辅导员张犇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周毅仁出席。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周毅仁代表学院党委对互联网金融系学生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党支部建设进行指导,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

与会党员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安徽工程大学数理与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系学生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表决通过了互联网金融系学生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选举产生李源鑫、张犇、檀文雅三位同志为支部委员会委员。

互联网金融系学生党支部的成立,标志支部建设的新起点、新要求、新希望,支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三抓”工作为统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践行“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在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和谐社区建设等方面发挥带头示范引领作用。从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五个维度全面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六个起来”为抓手,确保党建工作有效落实,共促学风、院风、作风建设,营造健康成长、全面成才的良好环境。

(文:檀文雅;图:胡洁;审核:何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