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金融学院召开2022年暑假留校学生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23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347

为切实加强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留校学生安全意识,6月21日,数理与金融学院在2教报告厅召开2022年暑假留校学生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毅仁、党委副书记何志恒、副院长吴小太,学院团委书记、19级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及辅导员和全体留校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会议。

何志恒对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做了要求。他强调,同学们要加强安全教育学习,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遵守学校学院假期留校各项管理措施,认真履行留校安全承诺,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将精力集中在学习等主要任务上,合理安排暑期学习生活。

吴小太要求暑期留校研究生加强和导师在学术方面的沟通和交流,不断提高科研水平;为留校本科生开展考研辅导,引导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合理确定考研目标和方向,在暑假期间扎实学习,认真做好复习备考工作。

周毅仁对同学们暑期留校学习表示肯定,他鼓励大家在留校期间沉下心来,有困难及时向老师反馈,定期向家长、学院汇报暑期留校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情况,学院也将尽全院之力为留校考研学习等学生保驾护航,助力大家安心学习。

数理与金融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后期将在暑假期间开展留校学生座谈会、考研学生慰问交流等活动,进一步促进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切实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文:胡月;图:段文;审核:何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