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金融学院开展21级区块链工程专业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6-17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630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区块链工程专业考研及就业方向,激励同学们确立明确的目标和方向,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充分利用假期时间,6月16日,区块链工程专业21级在5教217举办“了解考研方向,确立奋斗目标”专题交流研讨会,21级区块链工程专业师生参加。

  

研讨会上,区块链工程系主任邓寿年老师向同学们介绍考研方向、不同方向的必考科目、备考事项等。区块链工程系副主任杨迎娟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就业方向、考编考证等。21级辅导员蒋书云就暑期学生留校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确定好自己考研及就业的方向,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及假期,打牢专业知识,多向专业教师请教,做好充足的准备,不断进步。

各位导师为学生答疑解惑并汇报假期计划,同学们积极提问,与会老师耐心解答,大家畅所欲言,会议氛围热烈且融洽。

通过本次专题交流研讨会,同学们对于专业学习和考研及就业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对于假期的安排有了更明确的计划,有利于促进学院学风建设。 

(文/图:蒋书云;审核:何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