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金融学院顺利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14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440

6月12日,数理与金融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5教117教室举行,数理与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志恒、团委书记苏燕南、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凌杰应邀出席开幕式,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何志恒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学院学生会一年来在促进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化、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就进一步发挥学生会的作用,开创学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提出要求:要积极发挥学生会的组织优势,充分尊重学生主体地位,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开展工作;要不断加强机制建设,创新理念,提升服务青年的本领;要树立远大理想,肩负时代重任,听党话、更党走,永担时代先锋。

凌杰代表校学生会表示作为优秀的学生会成员要彰显政治本色,要坚持培养远大理想,积极引导广大学子了解政治关心政治,更要紧跟党的步伐,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定理想信念,将奋斗融入青春。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和学生会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上届学代会以来学院学生会委员会和学生会近一年的工作,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未来一年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展望。大会选举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和出席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6月13日,苏燕南在图书馆1710会议室主持召开数理与金融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对学生会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选举产生了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

此次会议全面总结了一年以来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成绩与经验,客观分析了新形势下面对的机遇和挑战,讨论和确定了今后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这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将进一步激励全院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把我院的学生会工作推上新的高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文:李婉、李娜;图:章苛苛、张馨竹;审核:何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