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数理与金融学院赴安徽启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开拓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
2022-05-27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445

5月26日上午,数理与金融学院院长王传玉带队前往安徽启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燕、辅导员汤建文随行,安徽启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寅达、副总经理张旭东、总经理助理余健等热情接待。

王传玉一行在王寅达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启链科技展厅。安徽启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王寅达总经理从区块链技术、公司发展大事记、公司业务场景和全国布局以及现已开展合作单位项目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作为行业内落地场景最为丰富的区块链企业,企业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金融、民生、政务、司法、能源、制造等关键领域。公司服务于住建部、审计署、工信部、国家市监局、中国人民银行、四大行总行、沪深交易所、主流股份制商业银行、国家电网以及地方政府等上百家组织或机构,支撑业务规模达数千亿人民币。

随后在会议室,双方就区块链技术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应用进行讨论,并且就共建人才培养和就业基地、产学研项目合作、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交流商讨。王寅达表示公司对人才的需求是无限的,特别是区块链技术人才。希望可以和数理与金融学院加强合作,对学生进行针对业务场景的专业性培养。公司非常希望可以和学院共建人才培养和就业基地,希望今后在产学研项目、大学生实习实训项目上可以有长期合作。王传玉表示,启链数字科技是非常专业、全国领先的区块链科技公司,公司区块链技术在金融科技以及其他领域的成功的项目,对学院区块链工程、金融、统计专业的学生培养是很好的补充和提升,可以进一步拓展学生视野,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更好的培养社会、企业需要的高质量人才。

(文/图:汤建文;审核: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