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数理与金融学院赴中国城盟控股集团开拓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
2022-05-26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498

5月23日下午,数理与金融学院院长王传玉带队前往校友企业中国城盟控股集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燕、团委书记苏燕南随行,中国城盟控股集团执行总裁贺明田、集团总监张翔宇、数投公司董事长吴斌斌、融资部总经理钱小俊等热情接待。

钱小俊介绍了中国城盟控股集团的发展概况,从集团的人员构成、竞争优势、人才培养和业务范围进行讲述。中国城盟控股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城市发展投融资领域,集金融服务、政府智库、咨询顾问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商,是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注册咨询机构。集团下辖南京城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江苏城盟智库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江苏智投科技有限公司、城盟投融资研究中心(研究院)等成员单位,业务覆盖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在行业内评价高,是数理与金融学院优秀的校友企业,与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契合度非常高。

贺明田说,中国城盟控股集团自创立伊始就着力于打造学习型组织,特别注重对于引进人才的培养;作为学院的毕业生,非常愿意与学院共建人才培养和就业基地,希望今后可以在产学研项目合作、大学生实习实训以及大学生就业等方面与学院建立长期的紧密联系,能够为母校、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多的努力。王传玉表示,数理与金融学院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大与校友企业的沟通、合作力度,与更多业内高质量企业取得联系,实现良性的可持续校企融合发展模式,将学院的学生送往更高的平台,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的目标。

随后双方现场签订了人才培养与就业基地建设合作协议。中国城盟控股集团及其下辖南京城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江苏城盟智库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江苏智投科技有限公司、城盟投融资研究中心(研究院)等多家公司均将作为学院的人才培养与就业基地,为学院研究生以及本科生人才培养积极提供保障。

(文/图:苏燕南;审核: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