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经送宝 一战成硕 数理与金融学院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5-24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400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做好考研准备,增强考研信心,数理与金融学院于2022年5月22日分专业在不同教室进行考研经验分享会,邀请了学院2018级七名考研成功的学子参与经验分享会,学院2019级学生踊跃参会。

考研交流会分两场同时进行,一志愿被合肥工业大学录取的程欣同学围绕经济类联考科目如何复习具体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技巧,在择校方面,鼓励同学们要综合考虑意向专业、院校层次、地理位置、个人综合素质四个因素选择院校,为同学们提供了满满的备考干货。一志愿被北京交通大学录取的童慧同学则对近几年的考研分数线、报考人数等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对每个阶段的复习情况进行盘点,助力备考同学复习。其余五位学长学姐则按照学科分别从数学、英语、政治、专业课进行书籍推荐、备考技巧讲解等,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为2019级学生考研指明学习的方向。

数理与金融学院“研路有‘理’”一直致力于全程帮扶学生考研,从2021年下旬至今,学院多次开展2018级、2019级考研学生座谈会,以及2019级考研动员会、考研专题指导会等,全过程、深层次的对接考研学生,在备考、复试、调剂等多个阶段倾心指导,努力将“为学生办实事”落到实处。

(文:陈淑婷图:王子贤;审核: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