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金融学院研究生开展政治学习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13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424

2022年5月9日-12日,数理与金融学院研究生各班级开展政治学习主题会议,专题学习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会议分析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坚持动态清零因时因势不断调整防控措施的态度,以及坚决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的决心。各年级研究生对会议内容认真领会,21级研究生杨磊认为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定海神针”,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大优势,是全面夺取战疫胜利的根本保证,是坚持人民利益至上的民心所向,也是战“疫”的力量源泉。20级研究生陈军认为身为大学生责任重于泰山、事业任重道远,要主动履职尽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学习;要增强党性,坚定政治信仰,耐得住寂寞、抵得住引诱、经得起考验。19级研究生查升志认为作为一名研三学生党员,应当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力所能及的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要主动把责任扛起来、把身份亮出来、带头投身防疫工作一线、守护好师生健康和校园平安。

本次政治学习主题班会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研究生的政治觉悟,使研究生对当前疫情防控布局有了更深的体会和理解。会后还安排了研究生安全知识竞赛内容。 

(文:魏晴晴 图:王梦旋,曹旺栋,查升志 审核:周毅仁、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