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理” 砥“理”前行 数理与金融学院召开年度总结大会暨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22-01-18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274

“牛气冲天”辞旧岁,“虎虎生威”展未来。1月15日,数理与金融学院隆重召开年度总结大会暨全体教职工新年茶话会。

学院党委书记周毅仁、院长王传玉分别就一年来学院党建与发展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奋进、积极进取,在各项工作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路有“理”、砥“理”前行,努力把学院各项工作再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燕以及副院长吴小太分别发布2021年的工作成绩单以及2022年的工作愿望单,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学院分工会为每一位教职工准备了新年吉祥物:虎虎生威玩偶铃铛,寓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更加积极,态度更加热情,结果更加丰硕,一路走来、一路有“理”,所有成绩都有声有响。随后,“一路有‘理’、‘理’尚往来”迎新年活动热热闹闹开展,活动中产生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八名,“三等奖”二十名。所有教职工提议,请抽得“大奖”的幸运教师即兴献上才艺小表演,而上台的老师也“不负众望”,为大家献上了虎年的代表歌曲“两只老虎”,将茶话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党委和行政的大力支持,在学院分工会、院办公室、院团委的共同组织下成功举办,既在工作上进行了总结和展望,又丰富了全体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了教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为新的一年的工作和生活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会议在热情洋溢、欢乐轻松的气氛中完美结束。 

(文:于汉伟;图:张辉;审核: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