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2021年物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1-04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310

为了激发我校学生学习物理课程的兴趣,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水平,由教务处主办,数理与金融学院承办的2021年校物理竞赛落下帷幕,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是两校区办学以来首次举办的物理学科赛事,大赛组委会经过研判,在两个校区同时设立初赛考场,复赛采用现场答辩和线上汇报相结合的方式,以方便两校区考生顺利参赛。比赛充分展示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物理知识以及实践能力。经评审,最终产生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9名。后期,学院将对获奖选手进行进一步培训,备战2022年度省级及以上物理学科系列赛事,力争取得佳绩。

 

数理与金融学院高度重视数学和物理基础课教学,积极推进课程教学改革,强化学生的数理基础和实践技能,支撑专业和学科建设,着力培养适应国家发展和社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文、图:葛强;审核:吴小太)